生如夏花

我听见回声,来自山谷和心间,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,不断地重复决绝,又重复幸福,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。我相信自己,生来如璀璨的夏日之花,不凋不败,妖冶如火,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,乐此不疲。
阿肆-直到你降临(中粤混缩) -

       世界上没有比爱情更糟心糟肺的事儿了。。。国语版歌词分享给大家

       我曾经以为是宿命的人终究没能降临,不知从何时起对他不在是念念不忘而是心存感谢,感谢你比我大,感谢你比我懂事,感谢你包容我的任性,感谢你在我20岁时温柔却坚决拒绝了一颗喜欢你的心没有因为我的请求而心软,感谢你为我从西湖带来的明信片,感谢你在我委屈时逗我说陪我绕西湖走几圈,感谢你记得我在心情不好时喜欢走路。是我太过傻气生生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,以为做不了情人就不能做朋友,其实抛去我喜欢你,我们更适合做一世的挚友。good nigh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致不在联系的你》

从未
如此相信
如此确定
谁会是我的宿命
直到你的光晕 在我黑夜降临

浩瀚回忆里我沉浮
那片天空 渐渐陷落于荒芜
仿佛不曾铭心刻骨
所有感触 也随着时间模糊 


我找寻什么
总在犹豫不决着


我从未如此相信如此确定
谁会是我的宿命
直到你的光晕
在我黑夜降临

我从未如此相信如此确定
谁会是我的宿命
直到了你降临
原来这所有曾经
只是作为背景
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
衬托终于破晓的黎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