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如夏花

我听见回声,来自山谷和心间,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,不断地重复决绝,又重复幸福,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。我相信自己,生来如璀璨的夏日之花,不凋不败,妖冶如火,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,乐此不疲。

道理我都懂,我也知道未来可期,我也知道未来属于你,可是啊,当我看到那个红了眼眶的你,我还是忍不住哭了,我希望你拿冠军,我希望你不要像你的哥哥们一样走那么多那么苦的路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安慰自己安慰你,连我们都这么难受,那我们这个20岁的弟弟呀到底承受了多少?我希望老天对你好一点,我希望你的运动生涯顺顺利利,可是呀,命运就是这样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坚定的走下去吧,你终将要扛起国乒的大旗

评论(1)

热度(2)